大學動保社團連線
E-mail: capn@lca.org.tw
聯絡電話:(02)2542-0959
傳真號碼:(02)2562-0686
協會地址:10467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期待動物保護能在每個人心中發芽茁壯/學生心得分享

期待動物保護能在每個人心中發芽茁壯


文/葉宥呈(中原動物服務社活動長)


這次參加苦爬活動,就是為了希望能獨立成立一個動物保護司,不管今天的距離有多遠,都希望把心聲表現出來,所以中原動物服務社一定支持此活動。大家一下課就趕緊從中壢火車站坐到目的地,連午餐休息時間都沒有,因為世上餓肚子的人當然不只我們,我們躲在車廂中快速裝扮自己,就像超人躲在廁所更衣一樣,就是為了一份正義感,在我們心中燃燒著我們。
 
而今天這請願活動為什麼會讓大家共襄盛舉呢?就是因為動保跟畜牧是兩個截然不同性質機關,卻在同個懷境下一起處事,但畜牧概念是把動物變賣成錢,而動保機關的主要意義是保護動物生命,怎麼可能讓會把它們歸類在一起,這件事情值得我們好好省思。假如今天政府機關連一個簡單道理都不懂的話,如何能把動物保護做好?這是為什麼我們希望政府能正視於我們的心聲。 

我們無法用洗腦方式讓人們重視我們的訴求,但我們可以用關懷的心態在人們心中種下種子,使那些種子在他們心中萌芽,進而去影響更多的人,讓大家了解成立專責的動物保護司是多麼重要的議題。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