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動保社團連線
E-mail: capn@lca.org.tw
聯絡電話:(02)2542-0959
傳真號碼:(02)2562-0686
協會地址:10467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動保是一條不歸路(「校園流浪動物管理公民會議」報導)

輔仁大學Doggy Club創社社長-滕昕雲
        輔仁大學Doggy Club創社社長-滕昕雲感性的表示,動保是一條不歸路...對於毛孩子一旦關心就是一輩子懸念,也因此會開始關注非人物種動物。

        Doggy Club剛開始也是由幾個人關心輔大流浪動物,成立社團後也一直都是默默地做,照顧管理學校流浪動物。一直到狂犬病爆發時,學校開始關心校園流浪動物,社團多年來建立預防接種及造冊資料提交給學校,學校覺得非常清楚。

        而這麼多年來,社團成立之時,校園流浪狗就地看管還只是芻議,不是一個正式的政策,社團管理校園流浪犬的學校也不多,但今天看見很多學校共同在這邊討論管理政策,覺得進步很多,也希望可以貢獻自己的經驗跟學弟妹分享。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句話,100年前共產黨剛成立時跟黨員說要做理論家、宣傳家、實踐家,跟學弟妹分享動保人其實也要有這樣的精神。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