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動保社團連線
E-mail: capn@lca.org.tw
聯絡電話:(02)2542-0959
傳真號碼:(02)2562-0686
協會地址:10467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代轉訊息】「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貓狗同樂會

【代轉訊息】「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貓狗同樂會


展覽名稱:「你...在哪裡」 體驗攝影展


展出時間:10/21(五)~10/30(日)--10AM~5PM / 10/28(五)特別延長至 10PM


門 票 :活動"免費入場"有吃又有玩,非常歡迎大家參與。

展出地點:信義公民會館 D(四四南村)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0號。信義路五段世貿中心的對面,轉入莊敬路後,過了第一條巷子,左手邊的灰色矮建築物群就是四四南村!




為何開始? 因為我們期待一切,有可能不同... 我們為的是我們的下一代會更好, 注入「你可以不愛他、但請尊重他」的觀念,讓「尊重」,這樣生活態度適用在所有的人事物上。


我們希望藉由小小的體驗情境生動的帶出生命教育中重要的一環對其他生命的責任,讓從小(朋友)到大(朋友),都能體悟飼主責任的意義,我們深信愛動物的孩子不會變壞,因為他們懂得尊重生命,期待透過對生命平等看待的價值觀養成,進­而影響社會普世價值之氛圍。



讓我們一起走進奇幻的汪喵故事屋, 從「牠們」離地20公分的視野,學習他們的無私與尊重。只要有開始,我們相信,一切就會慢慢改變。



相關系列活動,誠摯邀情您共同出席參與:


  • 1021    1030(暫定)   開幕記者會
  • 1022    1300    「我在這裡!!」愛動物造型遊行活動 
  • 1021~1030 「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