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動保社團連線
E-mail: capn@lca.org.tw
聯絡電話:(02)2542-0959
傳真號碼:(02)2562-0686
協會地址:10467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催生動保司行動聯盟串連大會

文/大學動保社團連線召集人 黃芷嫻

催生動保司行動聯盟於八月底至九月初,在台南、高雄、台中、新竹及台北舉辦五場區域串連大會,目的在於集結台灣各地動保團體及大專動保青年的力量,一同研擬催生動保司的後續行動。 

高雄大學動物保護社社長張倩婷(左一)出席高雄場次串連大會。
催生動保司行動聯盟串連大會台南場次
 
大學動保社團連線(簡稱大動連)召集人黃芷嫻、關懷生命協會辦公室主任林憶珊及貓狗人共和國黃泰山前往上述各區召開區域串連大會。成功大學校園流浪動物學生志工隊社長蘇婉琦、長榮大學關懷生命社社長林欣瑩及高雄大學動物保護社社長張倩婷皆出席此次串連大會,除了與當地動保團體相互認識並為社團建立在地區域網絡外,更與各動保團體合作,協助各區動保司 明信片簽署活動。
成功大學校園流浪動物學生志工隊社長蘇婉琦(右)、長榮大學關懷生命社社長林欣瑩(左)皆出席此會議。

長榮大學關懷生命社社長林欣瑩(左一)與台南市流浪動物研究會的工作人員會談。


催生專責動保司連署明信片。歡迎下載列印並於9/30前寄出。




3 則留言:

  1. 怎感覺這動保團體像個馬迷團體
    今天看到這個團體說要把票投給馬英九..怎感覺這動保團體像個馬迷團體.投給一個人都照顧不好的人,怎照顧動物呢?

    回覆刪除
  2. 女大生嗆,總統大選只會投給馬英九或是廢票

    這是動保立場嗎?

    回覆刪除
  3. 樓上發言人好像搞不太清楚狀況,既然是「聯盟」本來就不是「單一」動保團體,所以根本沒有「這團體是馬迷團體」這種事。女大生有自己的立場,但不代表是動保立場,根本是二件事,不要混為一談,何況,這也與串連無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