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動保社團連線
E-mail: capn@lca.org.tw
聯絡電話:(02)2542-0959
傳真號碼:(02)2562-0686
協會地址:10467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行動】法國航空,殘酷航班

世界動物日前夕,10月2日(四)10:00
敦化南路一段二號(敦化八德路口,小巨蛋斜對面)
抵制法國航空, 要求牢籠淨空!
響應PETA國際同步行動,關懷生命協會、師大動物權利促進陣線…等動保團體社團
你能想像某天,你硬生生地被從家屬旁帶走,被困在黑暗狹小的木箱裏,一路顛簸卅多個小時,再次重見光明的同時開始迎接無止盡的黑暗
:被各種殘忍野蠻的動物實驗傷害,或下毒、或截肢、或開腸剖肚,在一連串的痛苦折磨中死去嗎?
這個故事並非天方夜譚,而是實實在在存在的事實,甚至,也許,就在你的腳下發生。
法國航空每年運載送成千上萬隻猴子至世界各地進行動物實驗,這些猴子來自野生自然棲地或惡劣的繁殖場,被堆放在飛機上乘客腳下的貨艙裏,歷經多時的航程,抵達實驗室後被迫接受慘絕人寰的動物實驗:強灌有毒化學品、挨餓、故意染病或製造痛苦、鑽鑿頭骨……若你也為這些痛苦的生靈們感到難過,希望能做些什麼,請和我們一起向法國航空--目前僅剩仍舊持續運送實驗用猴的大型航空公司--施壓!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