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動保社團連線
E-mail: capn@lca.org.tw
聯絡電話:(02)2542-0959
傳真號碼:(02)2562-0686
協會地址:10467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說故事 闖關去 動保扎根樂無窮

政大尊重生命社及台大懷生社在上周六 (9/27)參與崇光社區大學主辦的「尊重生命愛護動物建構清淨友善社區成果發表會」活動,在新店北新藝術廣場說故事、設闖關單位,另外還有畫動物、索取動物氣球等活動,雖然規模不大,但活動內容卻十分豐富,吸引不少社區居民到場同樂。


政大尊生社~「方舟故事屋」

政大尊生社的攤位是「方舟故事屋」,除了發送社團設計的繪本給大人,同學們也親切地向來參加的孩子說故事,孩子們細細聆聽大哥哥大姊姊訴說精彩的故事,對於流浪動物的困境和什麼是"TNR"也有更深入的瞭解。

另外,政大尊生社也有在進行校園動保教育的推廣活動,教材依不同年齡層作調整,不管是國中或國小都可以與他們接洽,給予他們一兩堂課的時間,讓孩子學習尊重生命,孩子們的未來肯定會不一樣。
政治大學尊重生命社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cculr


台大懷生社~

台大懷生社則是設計闖關遊戲,看到孩子們爭相參加遊戲,同學們也倍感成就。前面的關卡是各類狗狗可能會出現的行為,這時同學們會說明遇到這種狀況時該怎麼應變,後面關卡則有複習及測驗的部分。讓孩子們學習遇到狗的正確應對方式,化解因不瞭解而害怕的狀況。最後還可能獲得便條紙、資料夾、桌曆等小獎品喔!
台灣大學關懷生命社 https://www.facebook.com/ntulovelive?fref=pb&hc_location=profile_browser





動保社團的同學們都願意花自己課餘的時間為動物盡一份力,而崇光社區大學也以「尊重生命 愛護動物」為主題和同學們合作在地扎根,建構清淨友善的社區,其他社區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