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動保社團連線
E-mail: capn@lca.org.tw
聯絡電話:(02)2542-0959
傳真號碼:(02)2562-0686
協會地址:10467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2013年大動連第四屆年會 報名至7/20截止!欲報從速!




宗旨:
《關懷生命協會.大學動保社團連線》(大動連)訂在2013年8月1日至8月4日,於桃園縣觀音鄉佛教弘誓學院舉辦四天三夜的年會大串連,即日起開放簡章下載與報名,歡迎懷有滿腔熱血的動保社團青年把握良機,踴躍報名! 年會號召全國41個動保社團代表齊聚一堂,除了校園動保議題外,將探討動保倫理、動保社會運動的脈絡與倡議、動保政策的推動及哲學思考等全面性動保議題,同時邀請學者與專業人士分享資訊與知識,以擴大動物保護的視野。 本屆年會將透過「世界咖啡館」的形式開放討論,由成員在議題上參與廣泛且多元的探討,進而凝聚初步共識,甚至促成後續結盟與行動。期望參與者不僅在校園關心動物,在社會上也能成為一股驅動進步價值的力量。



活動資訊:

一、【大動連的使命任務】:
1.建構解決校園流浪動物的模式、流程與步驟。
2.透過對學生啟蒙,壯大校園動保意識的基礎。
3.透過與在地NGO連結,關心在地動物議題。
4.透過全國及國際串連,提升動保議題的能見度。
二、【主辦單位】:關懷生命協會、佛教弘誓學院
三、【日期】:2013年8月1日 ( 四 ) ~ 8月4日(日)四天三夜
四、【地點】:桃園佛教弘誓學院(桃園縣觀音鄉大同村11鄰121-5號 )
五、【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3年7月20日(六)晚上12時 截止。

六、【報名對象】:
1.大學動保社團連線成員 
2.非「大學動保社團連線成員」,但對動保議題倡議有興趣者或有意成立校園動保社團者,限15名。報名請時請註記「非大動連」,並填寫200字以上報名動機。報名請用email,寫上姓名、性別、就讀學校科系年級、電話、地址、email、社團經驗、地址、緊急聯絡人與電話、身份證字號、報名動機。請寄capn.avot@gmail.com
八、【報名方式】:下載並填寫團體報名表,夾帶兩個word(A4 size)檔案分別附上社團簡介及各校校園動保現況與問題,電郵至:capn.avot@gmail.com
九、【參加人數】:預計120人。
十、【研習費用】:免費(含研習資料、食、宿)。


注意事項:
一、 為強化學員聯誼,全新創舉,前15天開設網路互動課程,請務必參加。
二、 請自備睡袋、環保水杯、盥洗用具、拖鞋。
三、 準備製作社團介紹全開大字報,自行攜帶到會,統一張貼。
四、 為了製作課程活動報導,鼓勵學員攜帶筆電。
五、 準備小禮物:$100以內,ex.社服、自製書籤、明信片(一個社團只需準備一份)。
六、 參加學員必須遵守學院規定。
七、 四天三夜活動皆為素食。<注意!請勿攜帶葷食 (含蛋類食品) 進入學院>
八、 請報名者珍惜資源務必出席上課。
九、 行前通知會於活動前一周發布。  

年會議程

4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請問:
    一、 為強化學員聯誼,全新創舉,前15天開設網路互動課程,請務必參加。
    關於這點的意思是?? 那前15天是在幾點開始?
    如果剛好時間有卡到其他事情沒有參加到有關係嗎?

    回覆刪除
  2. 您好:有關會前15天的網路互動課程,擬定在臉書上成立第4屆大動連專屬社團,參與年會的皆要加入,屆時會分組,提供資訊與課程分享,時間目前尚未底定,不過因為是網路,所以時間應該可以很彈性,有問題請再回覆,謝謝!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我無法下載團體報名表,請問有其他的下載點嗎?還有社團簡介及動保現況有固定的格式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李同學 您好:

      報名表已更新,請再試試看。若還是無法下載,請提供您的e-mail信箱,寄至capn.avot@gmail.com,協會將盡快回覆,謝謝。

      關懷生命協會 傳播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