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動保社團連線
E-mail: capn@lca.org.tw
聯絡電話:(02)2542-0959
傳真號碼:(02)2562-0686
協會地址:10467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台大動權社 帶您走進深邃藍海(100.12.05)

台大動權社 帶您走進深邃藍海
~荒野 鯊魚 鯨魚 動權~


時間:100.12.05(一)19:00
地點:台灣大學校總區綜合大樓305教室

台大動權社將於下週一(100.12.05),帶您走進深邃藍海!

影片放映/《深邃藍海》

100.12.05將播放《盧貝松之搶救地球》導演、世界知名資深攝影師亞祖.貝彤 (Yann Arthus-Bertrand)的《深邃藍海》,讓我們隨著影片一同走入深邃藍海,從鯊魚與鯨魚的命運,談人類---海洋之子的命運。它讓我們的保育視野不只是停留在自己台灣國內,而是真正感受到---原來海洋是地球村每一位「村民」的共同資產!! 
影片講評人/林愛龍(荒野保護協會海洋專員)

除了影片導讀,林愛龍將跟大家分享從保育到動物權的多年實務經驗!!


現場備有全素零食及飲料 歡迎校內外人士參加!!
圖片來源:http://www.thecanvasworks.ie/digital-wallpaper/wallpaper-detail.asp?ID=609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