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動保社團連線
E-mail: capn@lca.org.tw
聯絡電話:(02)2542-0959
傳真號碼:(02)2562-0686
協會地址:10467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催生動保司明信片募集活動:一人一信 救救無辜的生命


一人一信 救救無辜的生命
大學青年總動員 加入明信片募集行列

文/大學動保社團召集人 黃芷嫻


催生動保司行動聯盟(簡稱催生盟)將於明日(100/09/14)於台北士林捷運站舉辦「十萬明信片 催生專責動保司」記者會,淡江大學關懷動物社、台灣大學關懷生命社同學,率先發起校園明信片募集活動,除了向同學宣導催生專責動保司活動外,現場亦為催生盟募集共計201張明信片。

淡工大學關懷動物社呂學儒(阿甘)、屈林及薛智云(薛薛)、歐連昇、曾培育等同學利用99(週五)的社團博覽會時間,在校園向過路同學說明「一人一信 救救辜的生命」活動,並扼要說明為何要成立專責動物保護司。社長歐連昇一溜煙不見人影,沒想到等他一回來,手中已抱著一疊連署好的明信片。他說:「我剛剛正好遇到校長,校長看見我在發明信片問我在幹嘛,我向校長解釋,可惜我沒有帶明信片在身上…」。





阿甘(中)在校園中努力向同學宣導活動
淡大同學連署明信片,形成「排火車」的隊伍
  
看起來害羞的阿甘發 起明信片一點也不輸人,他發揮阿甘精神,向每位路過的同學細心解釋,即使同學因為趕著上課而拒絕簽名連署,他也不以為意,仍然努力向同學說明。可愛的薛薛 也是超級推銷員,能以最迅速的方式向同學解釋,再以燦爛微笑打動同學,達成最高的明信片回收率。當天天氣非常炎熱,同學們在沒有遮陽的廣場奮力宣導,共計回收96張明信片。


照過來!照過來!我們是淡大關懷動物社的同學!


 
文/台灣大學關懷生命社 副社長 黃筱倫


九月十一日(週日)的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是台大的社團聯展,為了應映最近「一人一信,催生動保司」的活動,台大懷生社社員一手拿著懷生社的文宣,另一手拿著催生動保司的明信片和傳單呼籲大家共同支持這項活動。


雖然遇到一些人冷漠走過、不與理會,但大家還是努力地和每位經過的同學宣傳。我們在這次的活動中得到了很多溫暖的鼓勵與支持,社團聯展總計募集到了105張明信片,雖然對總數十萬張的貢獻只是冰山一角,但是多爭取到一個人支持,都多一份力量推動台灣動保的進步。

黃筱倫(左一)向同學說明活動


黃泰元同學利用「人體活看版」宣傳活動。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