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動保社團連線
E-mail: capn@lca.org.tw
聯絡電話:(02)2542-0959
傳真號碼:(02)2562-0686
協會地址:10467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四校動保社團經驗交流+洗狗大會

成大、靜宜、東海的夥伴們一起到朝陽交流+洗狗

[校園動保組織交流]

圖文/成大流浪動物志工


暑假期間,志工們也沒閒著,除了每日的餵食及照護以外,還特別舉辦了一場四校聯合校園動保組織交流會!!
與會的單位有:成功大學校園流浪動物志工隊、朝陽科大動物保護志工社、東海大學米克斯動物關懷社 及 靜宜大學尊重生命社。
這次舉辦的地點在朝陽科大,感謝朝陽科大動物保護志工社的志工們熱情迎接,活動過程中各校代表提供了各校的經驗交流,交流結束後我們參觀了狗舍,環境很通風乾淨又舒適,狗狗們吃飯在志工的訓練下各個遵守規矩,不護食不搶食,每隻狗狗都相當的乖巧可愛,餵食完後各校志工便一起幫朝陽的狗狗們來個清涼的洗澡大會,然後在夕陽的餘暉下與狗狗們一起散步,結束了這充實美好的一天。活動圓滿落幕,志工們也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到校園,期待在這次的交流過後,各校的動保組織皆能更上一層樓,使校園的動物們能有更好的待遇。最後要感謝朝陽、東海、靜宜大學的各位志工熱情的參與,各位的一小步即是校園動保組織的一大步!!!

今天和朝陽 東海 成大一起交流
了解各個學校不同的經營方式
也參觀朝陽的犬社
收獲良多!
感謝
成大精美的感謝狀!
東海可愛的胸章~
朝陽美美的明信片:)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