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動保社團連線
E-mail: capn@lca.org.tw
聯絡電話:(02)2542-0959
傳真號碼:(02)2562-0686
協會地址:10467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大動連工作坊~如何推動收容所零安樂死並擬訂TNVR法制化後的配套措施

組名:無奈的悲劇組
題目:如何推動收容所零安樂死並擬訂TNVR法制化後的配套措施

大家好,我們的題目是 如何推動收容所零安樂死並TNVR法制化後的配套措施

小故事:
一日,一位民眾因為自己買了雙新鞋而開心地跑跳著,突然發覺自己踩到了便便,便通知捕犬隊把狗狗抓走……
路上看見隋棠在宣導以認養代替購買,並播放十二夜的預告片,民眾得知狗狗送進收容所都不太好過,就決定去把狗狗領養出來。

問題:狗太多,會被抓進收容所,但是收容所空間有限,這樣就會造成空間不足、環境髒亂,產生打架或是生病的情況。

解決方法:減少犬隻的數量,如:TNVR SOP、下鄉絕育、提高送養率(辦送養會)、平面媒體相關文宣的宣傳、名人宣傳、教育宣導(帶動中小學、營隊)、培育相關人才(志工培訓)TNVR教育宣導、民眾達成共識(制定法律)、放回後教導民眾如何正確餵食。

其他組別
大動連工作坊~如何延續動保之路
大動連工作坊~喚醒公衆以及政治人物正視流浪動物的問題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