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動保社團連線
E-mail: capn@lca.org.tw
聯絡電話:(02)2542-0959
傳真號碼:(02)2562-0686
協會地址:10467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當我們動在一起~遇見了ㄧ群很棒的同學

當我們動在一起~遇見了ㄧ群很棒的同學

作者:南華狗狗GOGO社 吳巴嘎

這四天收穫滿滿,遇見同樣為動保而付出雖然不同校卻同心的同學們,分享經驗互相學習在互相討論的過程中像是遇到知音越說越起勁,真的很開心!

課程內容讓知識更加多元,小組討論也讓彼此間更加認識。

這次來到大動連不僅讓動保知識更加根深蒂固,人際關係也踏出了另ㄧ塊連結。

很多朋友都很nice,不吝嗇地分享動保經驗,也很開心能將自身的經驗分享給其他人!!!

平常是個很愛吃肉的人,在這四天早中晚都吃素(供養佛...供養法...供養僧...)發現自己是可以做到的,所以開學後每天中午繼續吃學舍XD

小組討論要演行動劇也感謝組員們願意配合我的黑白亂的故事內容,你們都很有天份,我好像逼出了ㄧ些人的戲魂了XD

然後在今天結束前要找人寫下感言,謝謝你們說我是美女呀XD)))開心慘了

這四天三夜會好好記得聽見的東西以及遇見的你們,我們不是生命中的過客而已,我們還有機會在見面,也能繼續保持連絡!!!謝謝你們!

動保這條路ㄧ起繼續加油!
GO GO FIGHTing!!!

回程的路上重新好好檢視自己
期望自己成為ㄧ個更棒的人。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