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動保社團連線
E-mail: capn@lca.org.tw
聯絡電話:(02)2542-0959
傳真號碼:(02)2562-0686
協會地址:10467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中央大學汪汪社~中大流浪犬攝影比賽

活動官網:http://ncudogs.pixnet.net/blog/post/355115987
一、 活動目的
為喚起人們對校內流浪犬的關懷及重視,特辦理攝影比賽活動,募集素人拍攝的動物照片,期能透過鏡頭捕捉感動人心的畫面並藉由相片傳遞出牠們的故事。


二、辦理及執行單位:中央大學汪汪社

三、徵件作品:
以中央大學校內流浪犬為主角拍攝之照片(請至痞客邦部落格查詢中大校內流浪犬隻http://ncudogs.pixnet.net/album/set/11136306 ) ,拍攝時請保持優良風度,勿過度打擾或干涉流浪狗。

四、參賽資格:
不論是學校的學生、校友還是教職員,抑或是一般民眾,只要有願意幫助校園流浪犬的一份心意即可參加。

五、收件:2014年3月1日至 3月31日
參賽者報名有三步驟如下:

1. 中大汪汪社粉絲頁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NCUDOGS
2. 填寫參賽者資料 http://ppt.cc/QjyZ
3. 將照片統一寄信至ncudogs@gmail.com,並依照下列格式
信件主旨:中大流浪犬攝影比賽-作品名稱-姓名

檔案名稱:作品名稱-姓名
收到確認信才算完整參賽!

六、徵件規格:
(一)彩色、黑白不拘,800萬畫素以上之 jpg檔案。
(二)需保留原始拍攝之 EXIF 資訊。
(三)參賽作品可裁切、適度調整顏色、對比,但不得於電腦軟體進行數位合成或大幅修改、增減虛構人事物,亦不得插點加大檔案。違反者,不予評審。

七、活動時程:
第一階段:按讚數前20名進入第二階段(兩週)
2014年4月1日中午12:00~4月15日晚上12:00
並於4月16日公布20名入圍者名單

第二階段:由據有豐富攝影背景的教授當任評審進行評分(兩週)
評審名單如下:
通識課程:攝影光學 鍾德元教授
通識課程:攝影與文化 曾少千教授
其餘名單考量評審意願,故匿名。
2014年4月16日 至 4月29日

評分項目:創意30% 構圖30% 整體視覺40%

2014年5月3日 (六) 公布得獎名單於粉絲團上
2014年5月8日 (四) 舉行頒獎典禮

八、獎項:
首獎:手機(zen fone5)+耳機塞
第二名(2名):耳機(市價1999)+耳機塞
第三名(2名):4G隨身碟+雲端硬碟(50G 一年)
最佳人氣票選獎:超人氣-日本nico貓耳機塞(*7)一組(市價1300元)
入圍獎(20名):精美禮物

九、注意事項:
(一)參賽作品每人最多以一件為限,詳實填寫表內各項資料,不可以筆名、假名投稿,不符規定者將取消其資格。敬請確認個人資料之正確性,若因個人資料有誤造成無法聯繫,視同放棄中獎權益。

(二)參賽作品須為自行創作,限未參加其他比賽、未經發表或出版者,且無發生侵害第三人著作權、肖像權、人格權、隱私權之情事;如有抄襲、重製、侵權、誹謗或違反其他法令等情形,除取消入選資格,將由參賽者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三)未符合主辦單位規定者及逾期交件者皆不予受理。若領獎後經查違反上述規定,所發出之獎項予以追回,獎位不予遞補。

(四)參賽作品一經投稿,即視為同意比賽主辦單位擁有參賽作品之使用權。

(五)得獎作品數位檔案之著作財產權讓與主辦單位。主辦單位有權依著作權法行使一切公開播送、公開傳輸、重製及無限次公開發表、展示、電視插卡、發行、製作郵票、大圖輸出、印製畫冊等相關之權利,均不另給酬。

(六)凡參賽者即視同同意遵守本活動之各項規定,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補充解釋之;活動辦法將公布於活動網站,若有變動以網站公告為主、不另行通知。主辦單位對於活動內容及獎金保有修改及最後解釋權利。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