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動保社團連線
E-mail: capn@lca.org.tw
聯絡電話:(02)2542-0959
傳真號碼:(02)2562-0686
協會地址:10467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校園流浪動物-世界公民咖啡會議



一、主辦單位:關懷生命協會、大學動保社團連線
二、承辦單位:成功大學流浪動物志工隊

三、協辦單位:南華大學狗狗 GOGO志工隊、嘉義大學動物保護社、中正大學寶貝生命社、文藻外語學院動物保護社、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汪汪哈狗社、南台科技大學尊重生命社、成功大學校園流浪動物學生志工隊、台南高工動物保護社、長榮大學關懷生命社、高雄中學動物保育社、高雄大學動物保護社、高雄師範大學愛護動物社、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動物保護社、義守大學旺旺社、中山大學校園守護犬志工隊、大仁科技大學仁犬服務社、屏東科技大學動物關心社、台東大學汪汪社。

四、主辦目的:藉由校園公民倡議的過程,產出校園流浪動物管理政策白皮書,於未來上呈 與總統府、行政院及教育部作為施政之參考。

五、活動宗旨:藉由各社團分享校園流浪動物管理之方式,以激發公眾對於校園流浪動物與動物保護議題之關注與對話。

六、活動對象:主要對象為大動連成員以及與校園流浪動物管理有相關之利害關係人、包括校方、校內師生、社區民眾。

七、活動人數:預計邀請60~80人參與。

八、活動日期:103年3月29日(六) 08:30~17:30

九、活動地點:成功大學光復校區

十、活動預算:除活動當日保險費由各社團協助參加同學自行向學校申請之外,其餘經費(中午餐費+下午茶點心費+講師費)由關懷生命協會贊助。

十一、報名方式:
步驟1 填寫報名表送出!
步驟2 請至http://ppt.cc/aG1x 留言:我要參加!
步驟3 線上報名完成後,隔1~2個工作天即可在該活動專頁查詢!

十二、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項目
0830~0900
報到
0900~0910
暖場
0910~0930
始業式
0930~1100
社團分享
鍾冠盈(中山大學校園守護犬志工隊隊長)
王念庭(南華大學狗狗GOGO志工隊)
曾冠集(成功大學流浪動物志工隊隊長)
問題與討論座談
1110~1200
專題演講
發揮行政監督力量讓收容所零安樂死
講師:何宗勳關懷生命協會執行長、大學動保社團連線召集人
1200~1300
用餐,分組交流
1300~1330
世界咖啡公民會議
講師:高茹萍恩吉歐社會企業公司總經理)
1330~1400
校園流浪動物管理之現況報告
引言:盧逸洋大學動保社團連線副召集人
1400~1510
討論
1510~1530
下午茶
1530~1630
分組報告
1630~1700
結業式
1700~1730
校園巡禮
資源有限,爭取經費不易,請尊重每個夥伴的參加權利,也珍惜體會協會與成功大學提供活動與空間的苦心啊~報名成功的夥伴若時間上無法出席,請務必於第一時間告訴我們,避免資源浪費。
如有任何問題,請與工作人員聯繫
聯絡電話:(02)2542-0959 紫維、0918-609375 逸洋
E-MAILcapn@lca.org.tw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