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動保社團連線
E-mail: capn@lca.org.tw
聯絡電話:(02)2542-0959
傳真號碼:(02)2562-0686
協會地址:10467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大動連代表中部聚會-分享動保經驗與找尋合作契機


今天(10/19)是大動連2013年第一次連線代表會,出席者有大動連召集人何宗勳、顧問盧逸洋、執秘呂紫維、連線代表陳韻如(朝陽科大)及劉治中(高鳳學院)。活動開始由顧問盧逸洋帶領經驗分享,邊了解社團的經營狀況,邊討論所面臨的問題。接著由召集人何宗勳主持討論大動連未來的活動方針,因應各地經營狀況不同,計劃了兩個活動。


會議中也討論「我們的故事」動保社團手札的製作,將採筆記本的形式呈現,預計在明年大動連年會前完成,做為年會及招募社員的小禮物,鼓勵有興趣的社團一同參與編輯,讓這本具紀念價值的回憶更完美。
最後由召集人贈送「動保百寶箱」給參與的社團代表,希望百寶箱內的教育宣導品能讓社團成員受益,也成為校園、社區等生命教育的一大利器。
朝陽科大連線代表-陳韻如
高鳳數位學院連線代表-劉治中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