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動保社團連線
E-mail: capn@lca.org.tw
聯絡電話:(02)2542-0959
傳真號碼:(02)2562-0686
協會地址:10467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原來愛牠很簡單」高雄大學動保週宣導TNR

「原來愛牠很簡單」高雄大學動保週宣導TNR

文/高雄大學動物保護社社長 張倩婷


高雄大學動物保護社在1212至16日舉辦了第一屆動保週「原來愛牠很簡單」活動。今年的主題是TNR(Trap捕捉 Neuter絕育 Return原地放養)。在動保週前,我們簡單的訪問了113位同學關於TNR的問題,結果還蠻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知道TNR的同學有50位;知道TNR但不清楚的有23位;不知道TNR的同學有40位,知道的同學有64

為加深同學對TNR的認識,動保社13至20日舉辦了一個小型的展覽,提供校內師生相關資料,並在中午時間播放「讓痛苦到牠為止」,吸引不少師生的注意。



另外,我們有幸邀請到成功大學王毓正教授,於12月15日舉辦TNR一小步,愛護動護一大步」專題演講。雖然參與人數未如預期,同學卻很擁躍發問,使活動結束時間足足延後一小時。除了TNR的經驗分享外,王教授更提供了很多動保的法律資訊,讓參與同學收獲良多。




最後動保社為了紀念第一次的動保週,更與校內的攝影社合作為我們校內毛孩子製作了一套八款的流浪動物義賣名信片。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