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動保社團連線
E-mail: capn@lca.org.tw
聯絡電話:(02)2542-0959
傳真號碼:(02)2562-0686
協會地址:10467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愛心募集】我與校狗共度的青春-輔大校狗募資計劃


請大家幫助輔大校狗~幫忙12/12前幫忙完成募資!!!

大家好,我們是輔大DoggyClub,
我們參加Flying V網站的群眾募資計畫,想幫學校狗狗募資明年的醫療經費及狗舍修繕費用,懇請大家幫忙我們完成!!!
我們的募資計劃詳情請點進下方連結: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4493

我們目標金額只有訂定五萬塊(我們希望募到至少十萬),
但因為Flying V 網站的規則是,
現在開始到今年12/12止,假如大家贊助的金額有達標五萬塊,無論超過多少,所有的募資金額扣掉總金額8%手續費,其餘贊助都會給DoggyClub,

相反的,假如到12/12號募資的金額沒有到達五萬塊,募資時間結束,DoggyClub無法拿到任何一塊錢的經費~而原本按贊助的朋友們的資金,Flying V會退費給大家!

(募資失敗的案件FlyingV會於專案到期的次月10號時統一退款,退費時flyingV會寄送mail通知您。若以信用卡、支付寶付費,贊助金將直接退還至所屬卡號或帳戶中。若為超商付費,請於收到退款通知信後,依據信件指示提供退費所需資料,將以匯款方式退費至您的銀行或郵局帳戶。)

輔大的校狗有些生病有些老了,牠們都需要看醫生跟被照顧,狗狗們住的狗舍,也因為殘破不堪導致有的狗狗甚至因此受傷,夏天一年比一年熱,狗舍悶熱,我們也想幫狗舍裝排風球通風散熱,所以我們需要大家幫忙,幫我們完成募資計畫,讓我們可以有經費照顧這些校狗與幫校狗修繕狗舍!

為期一個多月的募資計畫,
<懇請大家在12/12前幫助DoggyClub完成募資計畫>,
贊助輔大校狗!謝謝大家!!!

關於FlyingV群眾募資計畫若有相關問題
可參考下方連結的問與答
https://www.flyingv.cc/faq/endorse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