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動保社團連線
E-mail: capn@lca.org.tw
聯絡電話:(02)2542-0959
傳真號碼:(02)2562-0686
協會地址:10467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東華敖屋福利社~為牠們祈願

國立東華大學 敖屋福利社 新年新希望 社員全體祈願

祈願
不要再有小貓或狗兒被丟棄:
拋棄,這兩個沉重的字,人類都不一定能夠接受
對牠們來說太過殘忍,請多站在牠們的立場想想
雖然不會說話,但牠們看你的眼神總是最真摯的
任勞任怨的牠們,一直伴著主人直到生命的盡頭    
(張懿萱) 


我願......
我們能夠在這個愛心氾濫的世代,找回自我所深信的價值。
我願......
人與貓狗能夠和平共處。
我願......
每個人能夠以身作則善待動物,教育不僅僅只是政府的責任,更是你我的責任。    
(諆聰)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
流浪貓狗的處置方式可以更好
每隻狗狗都能有愛牠的主人
不要再發生會讓大家怕狗的流行病
我一定要收服小樹                            
     (傅彥燐) 


"希望所有的生物都可以和諧共處,動物的世界可以不受人類的迫害,大家都有屬於自己,自己也愛的家。"          
 (吳宜珊)


希望校園裡的狗都著的好日子健健康康 每天照著暖洋洋的太陽 爽爽地在草地上打滾
校園建立起人 狗共存的溫馨氛圍 我們社團都不用煩惱 哈哈哈            
(若若) 


希望東華的敖屋福利社可以帶動全校,一起照顧保護狗狗們!也可以體會到生命中的美好部分!和狗狗們好好的相處。      
(田玉榮)


很開心我能加入敖屋福利社
我本來是個很怕狗的人,但當我看到每位社員那麼熱情地去摸狗狗,那麼疼惜牠們哪受傷了,有沒有吃飯,讓我感到好窩心,也比較不那麼怕狗狗了,而我也在和社員一起去餵狗時,有一隻黑狗叫小黑妹,牠不僅跟我上去拿飼料,還等我,讓我感到好貼心。並且我也有參加送養會,我發現小狗狗好可愛,牠們沒有家很希望為牠們找一個家。我現在也敢摸狗狗了,敖屋社真的讓我對狗狗不再畏懼,而是喜愛上狗狗了,真的很開心加入這個社團,希望每隻校狗都能在東華快快樂樂地玩下去,並且要一直陪我們到畢業唷!!!!!也希望送養會的狗狗們有一個新的家,還有被送走的狗狗希望牠們很幸福!!        
   (陳嘉襄) 


希望大家不要再對品種有迷思,對流浪動物們能再有多一點的包容,希望全天下的狗狗都有溫暖的家和願意愛牠一輩子的家人        
(王香云) 


全新的一年~期許能有越來越多人重視流浪動物的權益
但最根本的是,希望大家能對自己以及其寵物負責,
不要恣意決定動物們的去留,漠視牠們的心情!                
 (謝佩芸) 

希望所有的狗狗們都能有一個溫暖的家,愛牠們也給予牠們相當自由的一個家,也希望所有在街頭、在校園或是不住在一個“房子”裡的狗狗們可以有更多被接受、被關愛的環境。
 (姜諺妤) 


希望每個人能多愛, 要有同理心,不要惡意傷害其他動物; 希望每個人能多珍惜, 牠只有你,不要拋棄家中寵物; 希望每個人能多付出, 勿以善小而不為,多幫助別人或流浪動物;希望每個人能多尊重, 就算心裡不認同,也不要攻擊公益團體, 祝福大家平安順遂。
( 張殷睿)


真摯希望世上所有的流浪狗以及被棄養的狗最少能免於被人類無情的撲殺以及虐待,新的一年祝所有幫助毛孩子的人安康讓更多毛孩子受惠。            
   (吳啟仲)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