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動保社團連線
E-mail: capn@lca.org.tw
聯絡電話:(02)2542-0959
傳真號碼:(02)2562-0686
協會地址:10467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2013大動連年會-【25所大學動保社團齊聚召一堂】

全國最大規模大學動保社團連線第四屆年會,於八月一日至四日盛大舉行。今年主題是「關懷動物,你我不寂寞」。計25個社團,79位成員參與(66名學員,10名執委代表,3名協會專員),全員到齊!適逢狂犬病來襲,與會非常多學生很憂心台灣流浪動物處境。


在晚會中,主辦單位關懷生命協會執行長何宗勳致詞表示,保護動物人士,在人類進化過程中是走在最前面的,比一般人更有愛心、耐心與慈悲心。但是光有這三個心是不夠的,動物的處境不會因為這樣更好,只有被我們照顧到的才有可能。所以還要擴大到有信心、覺心與公義心,這樣才有勇氣與力量去改善動物險惡處境。


這幾年,正當動保人士為流浪動物生存權積極奔走之際,狂犬病的來襲,有可能讓流浪動物處境更艱困。但危機也是轉機,如果我們能夠把握這個機會讓大家知道動物問題與處境,說不定就有機會改變。何宗勳執行長也期待大家能將小愛化大愛,從校園走出來,除了關心流浪動物外,也關心野生動物、實驗動物與經濟動物。

學生們在這四天當中,除了豐富動保知識,更結交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未來協會將繼續串聯學生們的力量,持續為動保注入熱情的暖流。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