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動保社團連線
E-mail: capn@lca.org.tw
聯絡電話:(02)2542-0959
傳真號碼:(02)2562-0686
協會地址:10467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文藻動物保護社 TNR宣導展成果

文藻動物保護社 TNR宣導展成果

共募集405位民眾連署支持

文/ 文藻外語學院動物保護社社長 高雨璇


1001123日至25日為文藻動保1學期1次的愛心募款活動,這次活動期間除向全校師生募集金錢與愛心發票外,也發放TNR傳單並發起校內「連署支持TNR」的活動。募款所得將用於籌措校犬與流浪動物的醫療費用(如,施打預防針及絕育手術)或支持動保相關活動。

我們社團共有46位組員,活動以小組分組的方式在校園裡向全校師生募款並宣導TNR計畫,並請大家簽署「連署支持TNR」。本次共有405位師生聯署支持TNR

TNR指捕捉結紮放養 以人道的方式有效減少流浪動物數量讓牠們免於安樂死。連署目的是希望政府能確實執行TNR計畫。

在宣導TNR時獲得許多師生的鼓勵與支持,讓我們非常開心

許多人確實是第一次聽到 ”TNR” ,大家不但有耐心地聽我們講解也都很贊同這個計畫,或主動詢問我們相關的問題。有一位同學讓我印象深刻她一聽到我們說要向政府單位提出執行TNR計畫就連忙叫她的朋友一起來連署支持TNR。另外一件讓我感動的事是,學校有一位教官本身也喜歡狗而他看到我們動保社的努力後很支持我們。



3 大家都累壞了,但是確得到了滿滿的收穫 一切都非常值得

我也看到了每位社團成員們的努力與付出這個活動讓我們彼此更成長。
在接下來的社團活動,我們會繼續宣導TNR計畫
結合大家的力量一起保護動物


0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