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動保社團連線
E-mail: capn@lca.org.tw
聯絡電話:(02)2542-0959
傳真號碼:(02)2562-0686
協會地址:10467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20號3樓

宜蘭大學動物關懷週 圓滿落幕

宜蘭大學動物關懷週 圓滿落幕



文/宜蘭大學動物關懷社湯凱詠(大學動保社團連線執行委員)




愛心義賣與TNR宣導活動 社員參與踴躍

持續一週(100.11.14~100.11.18)的動物關懷週(簡稱動懷週)11月18日完美落幕。為了使師生與流浪動物的衝突降到最低,社員不怕害羞的積極發送「與流浪動物相處宣導單」,希望可以達到人與動物和諧共處的校園。此外也募捐到了許多發票和零錢用於未來的醫療和絕育流浪動物。

宣導TNR新方法~有答有獎!
 這次動懷週舉辦另一宣導TNR的方法,利用「有答有獎」,回答問題即可得到動懷週自製書籤。效果比當初構想來的好,學生非常踴躍。從玩樂中,宣導校園TNR的理念,也趁此機會說明捕犬制校園和TNR制校園的優缺點,還有學生為了收集書籤,不斷來參加活動。


冒雨義賣 不減熱情

動懷週的另一重頭戲就是義賣四方捐贈的物品,當週天天幾乎下雨,但無法澆熄宜蘭大學學生的熱情,每天仍會義賣出些許物品。藉由義賣所得,將會用於流浪動物的醫療和絕育。感謝宜大學生的大力支持,因為有大家的支持,社團才有源源不絕的力量。


活動參與 深化社團凝聚力

一星期的動懷週,除了達到了宣導和籌備資金的作用,但也無形增加了許多表面上看不到的事情。活動使社員對於TNR有更深的了解,也嘗試如何宣傳、如何募捐。此外還有社團凝聚力的提升,ㄧ個表面上看不出來的事情,往往日後卻會使大家一起為了社團共患難,是個無價之寶。這次活動感謝社員的參與、宜大學生的熱情支持,一週的動懷週就在此告一段落,我們明年再見!



0 評論: